close


又是一陣令人難以忍受的沉默。


坐在starbucks, 看著眼前這個憔悴難過的他,
曾經熟悉的臉龐, 卻帶著負傷憤恨的表情

「這些是妳送給我的, 現在還給妳。」
『嗯。』我淡淡的回應, 除了這樣, 我還能說什麼呢?
「算了,那妳─」
『我會把你的東西拿給你妹, 你再和她拿。』
我怕我再次見到他, 我就又會心軟得臣服..
「...喔! 我知道了。」
為什麼不反駁, 說你想留下我呢?


七天前, 那次避免不了的大吵之後,
我努力從他身上找尋愛過的痕跡, 希望可以再次給我深刻被愛的感受

因為他曾經是那麼讓我想要奮不顧身的愛著

我記得他的幽默, 可惜現在他只願意展現在別人身上
我記得他的體貼, 可惜現在他只願意在外人面前展顯
取而代之的是, 從不平凡陷到名為「生活」的泥沼

現實奪走了我童話中的王子。


看著身邊一對一對的情侶, 談笑間洋溢著愛情
而我們, 只剩下一陣沉默。

我們曾經也是那樣啊!


「妳...都沒有什麼話想要和我說嗎?」
『沒有。』不是我不說, 我已經說了千千萬萬次了啊!
『你希望聽到我說什麼呢? 』
「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那個女人..只不過是同事, 我們去那邊的咖啡廳談公事, 是她自己勾上我的肩的。」
『嗯嗯』是啊!天知道我已經看過幾次這位同事勾上你的肩, 你可以拒絕的!
「對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們一定會像以前...」
我真的忍不住了!『不會像以前, 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 我真的在你身上找不到愛了!』
『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愛我, 可是你的身體卻不斷不斷尋找新的刺激,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段忠誠的愛情, 但是你沒辦法給我..』


想起這幾個月, 我從各個地方發現他出軌的證據
我都緊緊蒙著雙眼, 以為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

可是事實卻明顯得讓我不得不去面對。


「妳記得我們一起看見的那片燈海嗎?」他的聲音聽起來像頓時被抽去了氣力
『記得。』
 

記得那次開車上陽明山, 他突然地把車往路邊停靠, 邀請我下車
就在下車的瞬間, 我看到了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夜景
他將音樂轉到我們在車前都聽得到的音量
稍寒的溫度讓我們更緊密的依偎著彼此
我曾經想過, 就這樣, 讓時間停止在這最美好的一瞬間
 

可惜, 就在這時候, 他的手機響起
匆匆一瞥我看見是那位讓我耿耿於懷的同事, 他答應我不再和她聯絡的..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像那..」
我知道他想說些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拖下去,
我等了那麼久的改變, 都遲遲未出現, 接下來應該也還是一樣吧!
為了避免自己心疼他臉上的捨不得, 我快速地打斷他
『這杯Latte我請你, 我有事先走了, 祝你更幸福。』
 

我快步走出玻璃門, 我已經忍不住不讓眼淚潰堤,
『再見了!我不想錯過的最愛的那個人! 』
 

我愛你, 可是你更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