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令人難以忍受的沉默。


坐在starbucks, 看著眼前這個表情冷漠的她, 
曾經熟悉的臉龐, 卻帶著全然陌生的表情

「這些是妳送給我的, 現在還給妳。」
我只是想打破寂靜, 卻沒想到闖入了最不想提及的話題。
『嗯。』
竟然這麼冷淡,「算了,那妳─」
『我會把你的東西拿給你妹, 你再和她拿。』
「...喔! 」這麼不想看到我, 「我知道了。」


七天前, 那次避免不了的大吵之後,
我努力點燃她身上的火苗, 希望她可以忘記我們爭吵的原因

因為她是那麼令我割捨不下, 但我卻克制不了自己對她的了無新意

我記得她的笑容, 可是那個笑容已經不再出現在我面前
我記得她的笑聲, 可是那個笑聲已經好久不曾聽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 從童話落入平凡的瑣碎

現實壓垮了我的女神。

看著身邊一對一對的情侶, 談笑間洋溢著愛情
而我們, 只剩下一陣沉默。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對普通情侶一樣呢?


「妳...都沒有什麼話想要和我說嗎?」我還是不想就這樣放棄。
『沒有。』
『你希望聽到我說什麼呢? 』
「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那個女人..只不過是同事, 我們去那邊的咖啡廳談公事, 是她自己勾上我的肩的。」
即使我說著違心之論, 可是那也是因為我不想要妳離開我啊!
『嗯嗯』
「對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們一定會像以前...」
沒想到她卻激動地打斷我的話。
『不會像以前, 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 我真的在你身上找不到愛了!』
『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愛我, 可是你的身體卻不斷不斷尋找新的刺激,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段忠誠的愛情, 但是你沒辦法給我..』



想起這幾個月, 我的確是為了尋求刺激感忽略了她。
可是直到那一天, 在吵架之後, 
我無意間聽見那天在陽明山上陪伴我們的歌, 我才知道原來我對她的感覺一直都沒有改變
其他女人都只是過客, 只有她才是我想珍惜的那個..

「妳記得我們一起看見的那片燈海嗎?」我的力氣像是瞬間被抽走
『記得。』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一起上陽明山, 看見路邊那片燈海
我把車停了下來, 邀請我心愛的她下車
看見她望向燈海的欣喜, 我也感到滿足
微冷的氣溫讓我們更貼近彼此
當下我真的覺得, 誰我都可以不要, 就是她我想要一輩子擁有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像那..」
我話都還沒說完, 她卻快速地打斷了我
『這杯Latte我請你, 我有事先走了, 祝你更幸福。』

看著她的背影, 我的眼淚也跟著流出眼框, 
「我真的不想要錯過! 」
只是這句話, 妳永遠也不會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